雖然理應減肥的
但是今天衝著爹娘結婚紀念日
飲水要思源,只有犧牲小我了
仍是帶著爹娘去了一間隱身巷弄間的小店:30

 
訂12點的位
但11:55到了門口...竟然鐵門還半閉
據說是廠商delay了
讓爹娘站在門外...本來是想負氣離去的
不過正在考慮時 小姐就請我們進去了
店門口 & 外觀
(有人覺得這紅提琴盒很特別~我是沒啥意見)
  
菜單忘了紀錄一下~不過基本上是義式的店
以義大利麵為主,基本的紅醬、白醬、青醬之外還多個双醬~
(以為是霜降還興奮了一下)
麵的種類就頗多的了
之外還有pizza和燉飯和豬肋排
麵也多半可以選斜管、義大利麵、細扁麵、寬麵~不錯!
價位基本上也都才一兩百元~
可以加80成A套餐~含沙拉、湯、飲料、奶酪~
或是加40成B套餐~含沙拉或湯、飲料、奶酪
好!!! 靈活(又便宜))的餐點搭配!!! 加分
 
附餐的湯...別以為他只是一般的玉米濃湯喔
加了奶油洋蔥玉米培根湯的味道還真不錯!! 加分!!
 
老娘的輕食 鮭魚捲(140)~不是我的菜
不過多了餅皮的作法倒是預期外
 
我的芥末烤雞斜管麵(330)
總是會不小心就點到菜單上偏貴的...
(對,貴的也不過這樣)
本以為是碎雞胸肉混在麵裡
沒想到是單獨一塊雞腿排
切開的時候:好嫩!!!!
吃起來...似乎味道上也有點特別~好吃
也有可能是沾上芥末子們的影響~anyway...好吃!!
 

這pizza啊  (燻香腸pizza :160)
如果你不覺得好美的話...那一定是拍照的人的問題了~
其實它是第一道上桌的
我們看到他的WOW 聲,似乎嚇到小姐了哪
吃起來的話~邊邊是酥脆型~NICE!
中間一開始的時候稍微軟了點...
味道上的話....我喜歡!!
確實有比最近外面吃到的多了些美味喔!!!!
此外~這份我們點的是小的~可是小 的可也10吋了哪!!!!  加分加分!!!!!
 
我家老爺的手
和他的 培根海膽奶油麵(170)
頭一次吃海膽...
老娘老姊覺得鹹了點
我覺得還OK,而且確實有海的味道哪
裡頭顆粒顆粒的口感也讓這麵不那麼單調~不壞!!
 
双醬鮭魚寬麵200
呃...我沒feel
 
附餐還有個奶酪....比抱飲抱食的好吃些! 除此之外正常
 
店裡頭還有二樓
聽說蠻可愛的
不過今天實在太累沒法爬樓梯就不上去了
 
照片中可以偷偷看到穿著紅色吊帶褲的店員小姐之一
特別得要強調的是
這間店的三位小姐...都超級態度親切~笑容甜美~長相可愛!!!
原先等在門外的不愉快都完全被他們打散了哪
連我家老爺都忍不住和他們攀談了一下 (當著老娘的面)
三位的態度都是水準以上了
其中有兩位更是會讓人覺得................服務費為什麼只收我10%哪!!!!
超值!超值!!真是太超值了!!!!
 
真是慶幸我們沒有掉頭離去!
祝他們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心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