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點半
突然被門的搖晃吵醒, 
用睡覺逃避的我的食慾也跟著醒了.....
餓著睡不著的就開始東想西想
 
莫名奇妙的我竟然會想到
我這邊是這樣搖搖盪盪
那會不會有哪邊又是一次大災難
奇妙的是,我什麼時候會悲天憫人到管這些了
 
接著的一個想法是
原本晚上想要找個....正妹(!)吃宵夜的
未能成行
要是像這樣的地震還是什麼怎麼的
一不小心我啊,還是哪位好朋友,搞不好就這樣餓著肚子回老家了
以後再也沒辦法一起吃到這麼好吃的滷味了,我們該要怎麼辦啊!!!!????
還有好吃的臭豆腐、披薩、牛排!!!!天啊!!!!!
越想越餓
得學黑先生,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過,把每餐當成最後一餐吃(!)
生命 (和褲子)     都會變的比較....緊實
                                 ‧‧‧‧‧    ‧‧
 
半夜的地震,喚醒我的饑餓感,真的
順便把自己叫醒,看看能不能叫醒對自己該有的饑餓感不滿足感
 
血糖太低不能思考
生理上的饑餓,就只好繼續壓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心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