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這次雙十節 + 家母生日
就帶了二老和老姊去中央新村那邊的"抱飲抱食"嚐鮮
店的外觀還蠻不錯看的,坐落在寧靜的住宅區中的小店面,乾乾淨淨

坐位分成了室外&室內兩區,我們訂到的是室內
不過半開放的室外比較有feel,還長了棵樹在中間呢

室內的裝潢就一般,空間不會太擠,還有二樓比較大的座位適合很多人唷 

 

                                                   <<我是櫃檯>>                                                                              <<我是二樓的左半邊>> 

 

菜單雖然拍了照,不過字小了點,手晃了點,就姑且不po出來吧
大概簡介一下,菜色分成日式&德式的
日式就以各色炸豬排為主,大小里肌、香蔥、起司、咖哩
德式的話則是多種口味的香腸、豬腳、巴伐利亞肉捲(?)、火腿、鹹牛肉
另外還有起司鍋、巧克力鍋,對於女性朋友應該也頗具吸引力的
對我們這種肉食主義者來說,看完菜單彷若置身於天堂一般啊!!!!!
飲料方面也有各種冰熱可可、花草茶啥有的沒的、雪泥、啤酒、甚至螺絲起子
可以選擇的範圍算是蠻廣的
我們因為一家四口,就點了德式綜合拼盤,想必相當可口
 
既然點了德國口味,不來杯黑啤酒有失風範

 

口味不差,不是那種太甜的黑啤酒,而且~~剛好慕尼黑還是啥的啤酒節為由,買一送一~~~BRAVO
 
餐前湯老爹選了南瓜湯,因為老爹有點餓,我只能利用他湯匙間的空檔偷偷拍下了這張(湯匙影子為証),味道就別問我啦....sigh

 

沙拉我們沒點,下次應該可以試試看,用木碗裝著的沙拉,不愛吃草的我也深受誘惑啊!!!!
 
隨後上來的是我們的家庭綜合拼盤~完全不辜負他們暴飲暴食的招牌!!!用超級大木盤裝著的滿滿的肉,送上來的時候實在是驚心動魄啊!!!!(驚!)
請看!

 

半張桌子大的餐盤.....我欣賞
 
來張近照
 
肉肉肉!!!!           叉子是作為比例尺放上去的
 
他們家的德國豬腳,外皮是屬於QQ的那種,而不是一般烤的酥酥的那種
據老闆娘說,他們處理的方式不一樣,並不是沒烤酥,那就看個人口味偏好哪一種囉
香腸口味一般,也懶的去分哪個是香草腸哪個是起司腸了~
不過火腿肉的部份,味道還蠻不錯的,有不一樣到,Ossuume!
附上的麵包和酸黃瓜個人也覺得頗夠誠意,好吃的雜糧麵包加上足夠的自製酸黃瓜~nice
 
附餐老姊多點了杯啥櫻桃拿鐵可可之類的....沒啥意見,只覺得這三樣東西搭在一起頗奇特
爹娘則點了酸梅湯、啤酒凍、&奶酪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酸梅湯,它應該是我這輩子喝過最濃郁的一次的酸梅湯了
因為個人並不愛酸梅湯,可能難去分出好壞,但是不管是阿婆的阿嬤的酸梅湯呢,還是麻辣鍋店的啥宮廷的後宮的酸梅湯
喝起來都是....該怎麼說呢....含有豐富水份
啊他們家的酸梅湯比較起來,紮實的多囉,可以試試
( 話說回來,酸梅湯出現在這邊也是頗值得一提的事吧!? 有那麼點格格blue啊!!! 也同樣代表他的菜單的包容範圍之廣囉)
 
買單的時候,大約四百 / 人吧,吃到相當飽足(而且是以我的食量)
算是一家 C / P 值頗高的餐廳囉,有一些加分的驚喜,而還沒找到扣分的地方,值得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心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