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興致高昂
已經是快11點的晚上了
和同事一招呼就去了中和吃麻辣鍋了
過了中正橋下來,隱身在巷弄間的麻辣鍋店:華山論鍋
有點俗俗廉價的招牌,不禁讓我替介紹的權哥禱告
店面也不能夠跟天外天之流比,反而跟上次去公館的四川華神...風格較為接近
餓壞了的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只請師傅大哥趕快把鍋搞定
 
這次的照片準備不多,就用口述解決吧
鴛鴦的另一半,是酸白底
比起以前吃的酸白,沒那麼酸,以我的口味來講算是恰到好處
麻辣的部份,比起四川華神,似乎來的辣的多了
麻辣的蠻過癮,不過不特別愛辣的我,就專注在白鍋這邊了
 
食材裡頭,乍看沒有什麼特別的食料
不過吃起來,可是大大不同
首先入口的是排骨酥,要聲明的是,平常我可是不愛吃排骨酥的
可是!他們家的排骨酥!!可是大大的超‧有‧誠‧意‧!!絕對不是裹了一堆粉的骨頭!!! (Y)
蛤俐飽滿肥厚~讓我和權哥差點打了起來
大腸頭他們家是滷過的,不過個人比較偏好有嚼頭的口感些
貢丸!對~他們家的貢丸,Q度直逼新竹貢丸,口感相當不錯
芋頭也是我喜愛的粉粉的口感,只是不知道為啥總是有很絲絲分明的部份出現...這邊差強人意
 
醬料部分,店家準備的也相當齊全,尤其是多了一樣平常不容易看到的芝麻醬
讓我大大讚賞,酸白鍋底燙出來配上芝麻醬~~~嘖嘖嘖~~~好吃又好香
至於飲料的部份,有相當多種選擇,都放在家庭式冰箱裡頭,這點頗為特別
一罐要價十元,雖然聽說以前是不用錢的,但是和一些26元的蘋果西打跟我收50塊的比起來
總是有讓我賺了遠超過16塊的感覺啊!!!!愉悅!!!!
 
本來只開到一點的,我們一直吃到了兩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340元吃到飽不另外加成,對我來講,這比其他的鍋店可是大大的划算了啊!!
看來,這個冬天,顧不得臉上的痘子和肚上的油脂,也得要再來一次了
 
總結 : 俗又大碗 , 值得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心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